close
說到這間 吳家麵館 我貪吃的肚肚 又咕嚕嚕的叫了
每次 下高雄都一定會去嘗試的 吳家麵館

雖然他位在眾多簡餐及商業午餐 眾多雲集之店家附近
我還是忍不下 對 吳家麵館 的喜愛 



別外表這樣看他 
雖然看起來他像是 一般普通的麵店 
甚至說小吃店 也不為過
不過這間 吳家麵館
可是在 午餐及晚餐 眾多學生&上班族常會去光顧的麵館喔
在大中午 或是 晚餐時段去 可記得避開 不然裡頭的座位可是不等你的喔^^
但也提供外帶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店面吃 
畢竟 有免費冷氣吹 又能吃到熱呼呼的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這次下高雄  刻意避開他尖峰時刻 
這樣還可以多拍幾張照片^^"




吳家麵館牛腱肉 跟 牛肉拌麵
是我最想吃的 
吃牛肉拌麵的時候  
一開始看起來總會覺得 麵好像不夠味
因為麵白白的 ...
可是當你均勻的拌過他之後...
那種牛肉拌醬 的濃郁感湧上怎個桌子上的空氣
直直的衝上你的 嘴巴 鼻子 甚至腦門...
( 想到我都還想吃>~< )
可是 你以為他很 重鹹 嗎?NO~NO~NO
香味濃郁 但口味卻很清爽 
點 牛肉拌麵 店家有時還會
附送一碗 熬煮費時的 牛肉湯 (純的喔!!)



兩邊的感覺 mobi我一口氣 兩碗都沒問題呢!!

還有友人點的 炸排骨 跟 魯排骨飯 + 酸辣湯 (沒記錯的話@~@)
你一定很好奇 我們為什麼要點 這兩樣排骨呢?



因為 看排骨露相的樣子  你一定不知道她們的排骨好吃點在哪?!
老實說 客官們...這間 麵館的排骨 
說什麼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說起他的美味口感...
但聽老闆娘說 這排骨可跟別家的做法不同 -~ -"



的確 眼看沒什麼的 排骨 
吃起來卻讓我們兩人的頭上浮現 "太美味"三大字
就夠清楚了解這排骨的奧妙了..
副餐的配菜 就新鮮的配菜嚕^^
我覺得光是 排骨 就搶走他的風采了說...



附帶一提的是 酸辣湯 還是什麼羹湯 我忘了?! 
光拍完照 才試喝一口就被友人給喝的精光...
料多實在 是我給這碗湯的評價!!



對於此價錢 很符合學生跟上班族來吃
當然 有機會下高雄玩的朋友 到文化中心附近走走時
也可以順道去 吃mobi 推薦吳家麵館 嚕 !! ^^

吳家麵館 

07-7156196

高雄市 苓雅區 林泉街 88號

地圖指引~yahoo商家網頁!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c59bb3d600b21b06&p=&b=&sid=&city=&s=&rev_detail=0

對了 他隔壁還有間 風味(印度?!緬甸?!阿拉伯?!)的手捲!也不錯吃喔^^
整個就是 很有異國風味的餐廳唷 !!
外面有擺攤 是外國人喔!(印度?!緬甸?!阿拉伯?!)

  美味 + 升天 + 便宜大碗滿足 100% 的mo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