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主角人物介紹(以下是匿名) 
章魚
 牛牛
華宰
房東


章魚
他是一位愛喝酒加脾氣很大的人,是還沒對我兇過啦.. 加上越老越幼稚常耍寶,但依點也不好笑.
不過有件事就是.. 常常以為有跟我說.(但真ㄉ沒有阿).因此我常被他冤枉..= =’’ 
我能說他是個老狐狸..來形容他最貼切不過ㄌ… 
還有他平時非常的熱情會請親朋好友三不五時就來店裡聊聊..這也不是不好.. 只是有時候over就會不太好…
搞得店裡的層次很低.. 

華宰
他是一位從小發高燒燒壞了腦所以書讀的不多子和其中依個肺萎縮了(雖然肺只剩下一顆他還時菸不離手阿..)
平時呢就很喜歡傻笑.抓頭髮.愛吃檳朗整天吃飽了就睡.
沒事就站在門口抽菸.對人說話也不是很有禮貌…
整體的感覺很像流浪漢,請問ㄧ下他來這幹麻低…(每次聽到他傻笑的聲音我就很反胃) 

牛牛他是一位剛退伍不久的軍人也取式剛退伍不久.此人剛正不阿….
軍人的靈魂尚未退去很愛ㄏㄧ黑叫..唱著自創改編的台語歌曲..很好笑..我很喜歡聽..
常常搞到隔壁裝潢店老闆’常嚇得以為是發生什麼命案抱著狗狗要逃命去ㄌ…
有時候的他會為了一些公事有些固執..常常界線會畫得很清楚…(有時候我都會悶到).. 

房東
是一位每天早上及下午都會來店裡報到的一位老頭子.ㄧ進來就是滿口檳朗和一直抽菸.弄得滿桌子是檳朗渣和整屋子的烏煙脹氣..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也跟他反應過了.不過老人家屬於愛面子.
.所以講他ㄧ句都不行..非常易怒..所以只好任由他囉….>0<’’ 


我是一個剛出社會不久的人..社會歷練還不是很多..我的第一份工作就因為是家族事業覺得沒前瞻才離職的…
沒想到空窗ㄧ陣子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反而是一個更龐大的家族事業..
最重要的人物都是自己人….我只能說先撐過這陣子再說吧 
哀~~~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學跳舞.在我的生活缺一不可.希望有昭一日可以成為舞蹈老師..
不過依現況我看是不可能的..因為這間公司工作時間實在是太長真的要搭配我完美的計畫是遙無可及…
這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說趁年輕還有時間出去闖闖..不過又誰知道也應該趁年輕還有體力快把舞學好.
不然永遠都是半吊子.現在跳就很吃力了...
新人不斷輩出…很糟糕…我要加油囉 
雖然這份工作不是所期望的..制度也不是很好…不過因為這份工作也認識了其他同事..跟她們都聊得很來不過跟他門卻不是在同依個門市上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