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事發之後在msn上實在是太多人詢問+關心
由於本人打字太慢無法一一回覆的關係
於是呼 我要把當天情形還原一遍
事發日期:7/17
時間:晚間約9點
地點:新竹 某 全國電子
人物:一值都很溫馴的阿爸.阿母.阿兄.我.白痴店員

 


我們一家人滿欣歡喜要挑一台冷氣

要裝在住在頂樓的我的熱死人房間(因為我房間冷氣壞了)
我們詢問店員 談論的非常開心
也表示有免費到府安裝的服務
就在都談了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也要結帳了
就在此時
阿母發問:那如果要請工人幫我們舊的冷氣搬到一樓可以嗎
白痴店員:喔 那需要收工錢喔 
阿母:多少?
白痴店員:$300
阿母:瞎咪~~還要錢唷  安內 我們自己搬下去就好了,偶老公和兒子有空在搬下去~
白痴店員:oh~請工人放在地上也要收費優
阿爸這時殺出來回話:瞎咪輝!!!拆下來放在地上而已也要收錢喔  
白痴店員:對!
阿爸:那那你的意思是說不落地就不用收錢
白痴店員:對
阿爸更無解的說:你門這樣根本就是強迫消費麻~難道你要叫我,工人一拆下來我就立刻去搶過來接手
白痴店員:沒辦法 因為外包的關係一定要收
(什麼屁話,這樣我還敢跟你買嗎??萬一以
後有問題全部推給外包廠商就好了阿!!不負責任的話)

阿爸越講越氣:你的免安裝費就是負責裝 不負責拆囉

白痴店員:對呀  公司規定 外包廠商拆卸一定要錢,-不然就是拆下來冷氣直接給工人搬走就可以抵300元
而且我們訂購單上面有寫(店員此時用手筆著背面密密麻麻很小的字說)

阿爸超氣回:那不就好在現在發現問題了..我們老人家會去看那小小的字嗎??
現在冷氣拿去廢鐵場賣可以賣1千多塊,...如過換做你是我你 你覺得有何想法
合理嗎!!!廣告還一直說 就感心  就感心的  廣告不實還敢這樣說

白痴店員:整個呆住回不出話 傻眼了
(你當我們是白痴阿~工人拿去修一修又可以再賺一筆耶)
(至今鋼鐵一台冷氣拿去賣約可賣1仟多塊,你們想我們會給工人搬走ㄇ)

阿爸:那這筆消費就不需要了你們公司太不會做沒誠意了!
把我填完資料的紙 ㄘㄘ  撕毀
轉頭走人

白痴店員被罵到紅了眼框



我們不是想省那三百元才這樣的
那是一個''ㄍ一''  'ㄇㄡ''積'的問題
一種feel
如果你覺得這費用是必要給外包廠商的
為何不直接加在費用內 或者是在介紹時就必須先說明清楚ㄋ
非要客人提問你才說
這樣不就是存心要讓人生氣不是ㄇ


結論:
咦~~

買任何產品前 要多提問,要看仔細 不要被文字遊戲給蒙騙了

不然會吃虧的~~除非您有像我阿爸的power

愛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