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過經國路的寵物店的時候我看到了""
它就座在一台機車的旁邊而且身上還有鏈子..
這時候我心理想著:
 [怎麼會有人這麼放心的讓狗狗在機車旁邊等.不怕給抱走喔?]
這時 我的OS才剛說完沒多久...
""就像脫韁的野馬..脫著已斷掉的鐵鏈...往前一直跑.. 一直跑
那時候的我就趕快跟我家人說有一隻狗好像是鏈子斷掉...跑掉了
我一直說著: [怎麼半 怎麼半]
我爸停車說: [快去把他牽起來..帶回去寵物店找他的主人]
於是乎~~我牽著牠回到寵物店的門口...試著等他的出人出現...
結果我門就跟店員說剛剛事情的經過.
希望她們能幫我廣播.. 還抱著一絲希望的我們..廣播之後..
是看到一堆人在門口 一直看著我和"牠"(尷尬死了><")
還是沒看見他的主人阿..
店員只對著我們說:
[公司規定不能養這隻狗,看小姐你要不要先留個連絡方式
抱回去養幾天等有飼主來詢狗時再跟我連絡 
或者是直接送到動物之家]
我心裡猶豫了好久..假如送到動物之家的話
這麼可愛的它一定會被其他野狗欺負的..
算了還是硬著頭皮把它牽回車上吧...
在車上 她很乖都沒叫
我們試著叫牠的名字 
["阿財"旺旺"皮皮"妹妹"小利"小黃"狗狗"雪麗"
"阿媽尼"妮妮"嘟嘟"來福"連"ㄚ一ㄨㄟㄛ"五十音都出來了]
還是沒反應只會哈哈哈哈哈的喘氣...連叫一聲都沒有狗狗...
你叫什麼名字 住在哪裡
告訴我好不好 
我也希望有看到網誌的人
可以幫幫我.........
為什麼我每次做善事都會為自己帶來麻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