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小卡姐姐』。。。。
把這個看似無聊的遊戲丟給我,

竟說是特別挑選的對象。。。。

好啦,我也算是有活力的!!!!!

。。。還找藉口。。。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 Jessica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 當然不行阿~~不管誰對誰錯就是不行!!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喜歡,還不錯啦~工作上大家就像家人 除了某少數人以外
生活麻~錢多一點是最好囉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我要當巨星



Q4.看到太陽的感覺怎樣?讚嗎?
A: 喔~~耶~~''哈特(hot!!)''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直接噗過去



Q6.最大的願望是與另一伴到哪渡蜜月?
A:
再去遊歐洲依次(前提要很有錢的狀態下)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活潑.外表精明幹練但內心是個傳統的女孩兒
.常有驚人的舉動 (這算優點嗎)好啦 他身材很好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高 不能太瘦
    體貼  要可以給我打巴掌ㄉ人
    可愛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都好

Q10.你討厭怎樣的人?
A: 就自以為自己很受歡迎的那種人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A:一夜之間變超肥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我最愛我的報北

Q13.下輩子要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A:男的
     比較自在 大喇喇的 不修邊幅很不錯阿


Q14.若另一半劈腿了;你會原諒他嗎?是真心的原諒嗎?
A:不會!!
叫他去甲塞拉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現在最佩服的人?為何?
A:有一頭髮不是很多的人
他每次可以自己滔滔不絕個2.3個小時才罷修    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


Q16.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如下    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啦~
  
Q17.你作過最白痴的事?
A:常誤食媽媽正要拿去到掉的餿水 (其實不難吃阿~~~)


Q18.說出平常你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回家看電視

19.在別人眼中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A:覺得我是ㄍ很有氣質的瘋子吧

Q2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成為誰?
A:孫云云

點呀點呀點呀點:竹宣/小牛/老大/罐頭/意婷/花子/阿蛋/燕燕
上同胞們,我相信你們是有為的青年們,
所以有活力且充滿power一定會認真玩一下這無聊的遊戲!!哈哈哈

下次有這無聊的遊戲,
請別再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