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冰箱裡發現一罐冰個兩個禮拜的珍奶

於是我隨機提議

抽籤 抽到的人要喝一口

沒想到~~

我 我 我
給她抽到了

很好 果然提議的人通常都會中籤

我發威運動家的精神

給他 大口的喝下去

珍珠 他已經膨脹到很腫的狀態

口感ㄋ` ~鬆鬆ㄉ 可能放兩週的關係吧    由硬轉鬆

關於為什麼會有這種口感   可能要請專家鑑定

那至於我有沒有拉肚子ㄋ  

答案

沒有 澇塞拉
先謝謝我阿母 平時讓我不小心吃到她正要倒掉的艘水
所以才有金剛不敗之鐵胃

以下是當天所拍攝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