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我辦的生日主題趴  名稱為:自已以為有錢人 之公主趴
 

     請點!!還有更多當天美照

为什麼辦這主題ㄋ,只是很單純ㄉ想滿足我個人的慾望而已  因為我真的很窮~~
於是忽依約到了ktv唱歌辦party  
如題 盛裝打扮了一番
不過總覺得大家~~顧唱自個的歌
所以很自然唱完3小時 就各自回家
一個禮拜的準備就這樣 畫下句點了
心理os難道是我的關係嗎~大家都玩不太起來= =
再回家的路上 k貝說:好不像慶生喔
我說:我本來就不喜歡過生日阿  哀 算ㄌ  習慣了  我不是這種命的人拉 不勉強
再午夜12點整唱了生日歌給我聽 感動 有噴一兩滴淚 


5/19
一大早氣象說 5/19會一整天下雷雨 5/20就會好轉..
邊騎車 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全身都溼透了
其實我漫以習以為常了 常在重要的日子給我刮颱風下大雨的
所以
這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一分一秒的過了 
已經到了下午怎麼大家沒動靜ㄋ
通常都會按照慣例 一定要來個蛋糕慶生之類ㄉ吧
咦~都五點半了 都下班時間了   怎麼還沒動靜阿 我肚子好餓喔
我已開始有放棄的感覺
想說 ;
算了  生日就這樣平淡的過了吧  反正男友今天也不會陪我過
就讓我一個人好了  ~~
這時外面有怪聲音   大家衝了進來 端著蛋糕 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心跳超快的啦~~我原本以擬好的許願詞一瞬間的忘記了
一整個亂了我的陣腳

例行的拍著大合照



 
  及切完蛋糕
就個別做自己的事   
正當我在做其事時
sabrina拿出一個用簽呈夾包著的東西叫我打開



我傻眼啦
一打開  是浩澤特別製作的卡片
正面

背面

我眼淚快噴ㄌ
她們什麼時候默默在我背後做的這些事情
通常會有卡片 要不是總經理生日 要不就是 有人要離職了
我真的 很感動捏 
我長這麼大~沒遇過這樣的驚喜內
當我正一一朗誦大家寫的祝福

我真的很想哭~~不過我還是會拍謝啦 就靠意志力把淚吸回去囉

沒想到看完卡片\還有另一波驚喜就是 她們送我的禮物  


我本人最愛的彩繪組
我的媽呀
真不敢相信我會有這一天




     




我要許願望:
1.祝大家平安健康 (因為最近四川大地震)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報了
2.希望我能快快脫離 窮鬼的日子
3.秘密啦 ~~


感謝:史鐵啦姐姐 你是一大早給我祝福的人 愛你!!!
sabrina 你辛苦啦 讓你為我的禮物奔波了   c c c 果然是我的經紀人
peggy eva kevin 魏姐媽咪  ken  浩澤 vivi 宇晴 nicole
還有其他 我的朋友們   感動啦
我要永遠記住今天
希望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