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高雄旅展長達
 五天四夜
累歸累
還是拍了一堆照片
尤其是我 
哪來那麼多 
鬼表情


以下


2.沖SPA拉

3.欠揍系列-1                                          -2
            
-3我的臉 自以為名模嗎




4.

 

5.被虐 兒




6.腳指頭 是 搶戲鬼


7.表情 像不像阿~


8.

9.你看 我ㄉ臉  又在自以為名模ㄌ~~嘖
    

10.
我是跆拳道員     還是欠奏



11
多吸 多美麗喔~




 我不是一直搞怪啦 

還有很多漂亮正經的照片啦  
  
  
請到相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