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之下 我門爲什麼會計畫這次的旅遊蔫?? 因為上ㄧ次的墾丁春吶行玩的一點也不盡興>< 
所以嚕 趕緊策劃原班人馬 出發囉 這次成員多ㄌㄧ位研究生小楊同學


 拍了一些很好照片來瞧瞧囉首先是溫馨的吃飯照
  
熱心民宿老闆帶我門ㄑ看螢火蟲 享受一下童年的感覺ㄧ行人也累翻了 是誰在偷拍壓 >0<  
這拍的正是我的腳 旁邊放的是宵夜嗎  我的腳不餓喔 謝謝

 
>< 這張是怎樣 戰爭是吧 唉呦我被殺了
  
集集地震啦
  
地震2 花籃都倒了
  
開始協力車之旅 漸漸ㄉ有人開始騎不上來了
  
小羊太弱ㄌ拉 看大餅好吃力的樣子
  
集集車站 ya~~~
   
民宿老闆對小揚公主抱 = = 怪怪ㄉ優
  
ㄧ連串超好笑的起飛照 ㄧ夥人試著要拍出整齊劃一的起飛照但不管怎麼拍就是不成功這張只有小楊成功  
只有容容飛起來
  
這張似乎成功啦 看我飛超高ㄉ吧 阿Kㄉ表情 哈哈哈阿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ㄌ 大家都好有創意喔 大餅是在打坐嗎
 哈哈哈阿笑死我ㄌ
阿但也在做瑜珈 
我ㄉ媽壓~~~ 而我ㄋ!?         則是貴妃躺 c c c
  
好啦 終於結束一聯串爆笑的旅程了 我載著我門的大藍車車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