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字是兩個喜組合而成的
因為最近我的寶貝同是好姊妹
他即將部入他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在籌備婚禮過程中
有許多繁瑣是事情要處理
由最基本的婚紗照來舉例
大家也知道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除非是有朋友推薦
不然也只能挨家挨戶詢价
光是到第一家就被就搞到很晚
固然他一直降價
總是想在多看幾家比較看看
不過被纏住了她們的纏功一流
困住了要走也不是
哎呀我扯開話題ㄌ
總之~
光是一件事情都要搞很久
不單單是女方喜歡就好男方也要喜歡
甚至對方的家長也要ok
跟談戀愛時買東西不一樣  不是我愛買什麼 就得依我
再來就是談婚禮的時間
就該需要選個兩方同意並喜歡的日期
萬一再這過程中有意見紛歧的時候
是不是兩家有可能會搞到不愉快
或是可能場地呀  儀式 等等..什麼阿哩不搭的
搞到兩家最後撕破臉 
這也是很有可能的
以前常聽說  有人長跑多年的感情就因結婚的事情  鬧到分手
所以 這個字 就是代表著兩家的喜 = 喜+喜 = 囍
祝大家能夠有個很歡喜的婚禮
我也該開始偷偷收集結婚相關資料了
不然一下子要處理很多事
我寧願不結婚也罷!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