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醫工系的
因我男友的關係
使我大學四年來除自己班上的同學外
又多了一班同學
在畢業這幾年來似乎她們的團結力及凝聚力都比較強依些
時不時都有聚會
雖說是小聚會 往往都會變20人左右中大型聚會
常常在點人數時也都有把我算進去 (感動)
讓我有回味到學生的feel
餐館系的朋友們學著點啦 ( 我是真ㄉ很期待同學會)

                                     來一張大合照


需要一一介紹嗎
由第一排開始
梅子 雅琴 我 秀秀 小健
小珮 豆花 小田 阿焜
監委 小太陽 小旻 小白 阿苑
阿K 大黃....還有拍照的小白朋友



                                            大家還是不改搞笑 很不鬼臉的鬼臉



                   大家    很  嘛豆  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