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雖然這事情已告一段落
雖然我不需要賠錢了
但是
心理 還是酸酸的
今天有位同仁到我身邊加油
從她們眼神透露
讓我感到更加心酸與悲哀


8/21這天打亂我原有的計畫
跟客有些誤會導致我得賠這些費用
我崩潰ㄌ
淚水止不住

平時省東省西ㄉ
又加上要負擔家理費用
好不容易最近想再省一點要去補習
沒想到 來這一樁 雖事!!
到底何時才會順遂阿
老天爺 你還要整我到何時~~~
真ㄉ很不甘心耶!!
好運都不到我身上ㄋ










8/18
有!!感到頭皮發麻了 已衝過零界點ㄌ ?請不要一再挑戰我的忍耐度



全公司上下所以的人都需要你
你覺得你是個重要的人嗎
要麻 是老闆  要麻就是最小咖的助理小妹
前者是 重要公文 和 公司重要決策時 需要他的核准 很重要對吧!!
我是後者~
我想~把屎把尿這句話最貼切不過了
紙 筆 水 紙  文件 搬貨      電話 通通轉給你    客人抱怨 客人殺價 報價 訂飲料 買下午茶 ...........
通殺~~
都是我


沒有我妳們真的這些事都不會做嗎
應該是不想做ㄅ

當然不是每位同仁都是這要樣子的
只是本公司上上下下員工 超過百人以上~
一天來個4.5個夠我受了


有篇文章內容有提到
工作不會因你離職而工作會有所停擺
也就是說你離職之後工作的控缺自然會有人遞補及接手
不會有空窗的問題
這就是工作生態法則
相反的
你如過具備了可以到更好地方發展的條件
何不大大方方的
轉換工作
你的停留只會讓人更吃你死死
或者更無發展之處ㄋ??


最近工作有些變化 也加入新的新血進來
這些的擴編  對公司會帶來多少利益呢??
需要時間來證明!!
在我身上產生有很多不公平
我不會囔囔
我只會靜靜的
(有這麼多錢多增加人手為什麼不加我薪水咧
不知到我也有經濟壓力ㄇ)抱歉!!我又失控了

我真ㄉ很不喜歡把不開心的事情寫出來
通常我是能報喜就不報憂
我告訴自己
我忍
再忍忍
也許 公司會加我薪水吧
讓我有平衡感一點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常對我說這就是學習
這樣對你比較好ㄚ
這是你的想法
我的想法
我已經做了許多超我我職責應做的事
你們給我什麼回報
一年多了
我算是光鮮亮麗的泰勞ㄅ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意見
只是在觀察妳們到底能為我做了些什麼

究竟是不是值得讓我未來長久為這間公司效力

知恩就要圖報  

好了 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已經忍無可忍了

一個肯為公司默默做事  默默耕耘的人
遠不及耍嘴皮的人

好~~
我要開始好好充實自己了
各位 觀眾  不久的將來
我一定要成功!!GO!!!


8/18.19
這兩天 把我操到
我已經看到崩潰在哪裡了
瀕臨零界點 在哪裡
快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