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兒~
Mo比 用了快三年多了
因為實在太好用
所以決定推薦給大家~(緊來看~緊來看~)
鼻頭粉刺  這傢伙 其實是很多人苦惱的問題!!
常常看到電視 東X購物 or XoXo購物 
推薦說某某產品 可以拔除多少多少粉刺
買三送三的推銷 
真讓人心動不已
最後買回來用 根本只拔除幾根粉刺而已
用了一次後就擺著當囤積貨品...
然而 在某次逛網站機緣下看到這個產品
他登出拔超多粉刺的照片 整個就是噁心來形容 
而且價位也很便宜才NT$288(現在有漲一點了)
心理想這個便宜貨.真的那麼好用嗎?!
於是就跟朋友一起合買  試用看看嚕!!
沒想到一用效果驚人
實在是太~~~~~~~~~噁心
粉刺這傢伙 平時廷頑固的 終於被我瓦解ㄌ~哈哈!!

老實說 我很怕一推薦之後 
會斷貨~~我買不到怎麼辦>~<""
所以就不公佈哪家網站購買
也怕會有廣告嫌疑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請留言悄悄話給我^~^
我會在告訴你購買的網站唷~


接下來是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嚕!!!!~~

盒子外觀







裡面有3瓶
分別為
左一     1號:粉刺軟化水
右一     2號:粉刺拔除膜
左二     3號:粉刺收斂露

背面使用說明



曾經為粉刺所困的你 有救了~~


首先~~
拿出1號
及化妝棉


把一號粉刺軟化水
沾濕 化妝棉
如圖~濕敷5分鐘


   MO比  小叮嚀 :
注意這個動作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要把頑固的粉刺兒
軟化他 這樣他才會順利的拔出喲!!

題外話~~之前MO比有一次偷懶想說他哪麼有效
 直接上2號粉刺拔除模 塗一塗 應該也很有效吧
結果效果果然不太好
所以每個步驟都要做到確實~

5分鐘後就可以
塗2號粉刺拔除膜了
把他擠在手指上~
塗在你想拔粉刺的地方即可^~^



擠呀擠呀~擠呀擠~
塗呀塗呀~塗呀塗~
粉刺你呀粉刺你~
將要現身在我手裡呀~我手裡~

登登 登 登登 登登~(是數來寶的啦~到底!) [原住民慣用詞~到底~]



嘿嘿~我塗呀塗~左邊塗塗~右邊塗
塗來塗去 嘴嘟嘟 >~<



記得都要塗抹均勻喔~~
分布在你鼻頭周圍 有草莓點點的地方唷!



[ 眼袋附近 盡量不要塗唷!!因為眼睛下方皮膚比較脆弱唷! ]


好了 當塗抹完畢之後.... 
靜待 20分鐘    不多也不少 斟酌你塗抹的厚度...
不要太貪心 就整罐塗完嘿...>~<"

等待時 可以看看不會讓你大笑的電視劇
千萬不要大笑喔 因為鼻子的面膜會 [ 必詢!! ] (台) 註 : 裂開之意
雖然我常常有  [ 必詢!! ]  的經驗~但還是希望美美們
可以 平平穩穩的動作嚕^^畢竟要有好的效果咩~

當乾了之後
在由下向上45度角 斜斜的往上拔除即可^~^ 
只見鼻頭吶喊一聲     [ 痛快!!! ]

便即大功告成!!! 還給你一個白白的小草莓!!

由於相機拍不出現場的效果
但那個很多一點一點的都是實實在在的 粉刺 喲~
又起雞皮哥搭了



拔完粉刺 不要急著驚訝唷~
 
還是要盡快用  收斂水 
輕輕拍打你 拔粉刺的小鼻子喔^~^
不然下次粉刺會 越大顆 !! 
這是被拔除的粉刺團詛咒唷~

因為忘了收斂~毛孔可是會張開的...
再慢慢堆積油脂與髒汙喔~~



將將~~是不是很乾淨呀~~^^
拔完T字部位 都會變亮 順便開運囉



[ 這樣看鏡頭 都快鬥雞眼了  ]
拔除 黑頭粉刺 大作戰 成功~
只能說 果真是好物捏~ 相信照片中有很多破綻~
可以查的到 若真的不了解產品出至於何方者~
可以 悄悄話 我嚕^~^ 
好東西 一定會分享 給大家的!!!
男生 女生 都可以用唷@ @ 這不只是女生的權利唷!! 
想要讓鼻頭乾乾淨淨的真的可以試用看看嚕!!

Mo比 良心推薦!!! 謝謝各位觀閱~




 Mo比 小叮嚀 :

粉刺  不是用了就能根治的唷 !!
他是體內分泌油脂  的關係  形成的
只要人還活著
有粉刺的人他還是會有粉刺
只要每個禮拜 使用2-3次
不建議每天使用
過度使用的話 皮膚是會抗議的
可能造成過敏或脫皮現象喔~
這樣就不水水了!!~~~咿!~愛注意!!


   ( 鼻頭 + 粉刺 ) - 拔除秘方 = MoBi 清爽小鼻仔   



番外篇:
8/25
哥哥的粉刺
超噁的~~~




各位水水~~如果用的效果不錯
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