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鬼才聯手打造  所有偶像一次到位】眾所矚目的國片-《愛到底》

內有四個故事,分別由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和黃子佼執導。范逸臣、賴雅妍、劉心悠、藍正龍、阮經天、曾愷玹和周采詩等主演不但齊齊亮相記者會,客串的莫子儀、柯有綸、田中千繪、葉安婷、Makiyo、郭靜、任爸、大嘴巴、模范七棒與棒棒堂的王子等都來為電影造勢。

黃子佼執導的段落,22分鐘就動員24位明星,平均每分鐘就有一位明星亮相,讓他大嘆「此生人脈一次都用完了」。



相關網址
http://filmko.pixnet.net/blog


以下是這次活動網路宣傳

↑《愛到底》電影講座

日期:2009-3-1(日)

時間:14:00

地點:煙波大飯店 麗池館B1宴會廳

《愛到底》首度到新竹地區宣傳,更難得邀請導演黃子佼、周采詩、Makiyo、大嘴巴,與新竹朋友見面,

座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來電預約報名「03-520-3181#5029」。


以下是當天活動剪影



黃子交敘訴著她拍戲的甘苦談

是如何用人情債邀請這麼多當紅明星 
包誇小燕姐
卻用詼諧的方式 搞的大家捧腹大笑
果然是鬼才
他還有提到第一ㄍ單元由九把刀主導ㄉ
一定會讓大家哭的西哩嘩啦~~

而黃子交導的是把周采詩扮醜到一個極致的宅女尋找他真愛的故事
搞得我原本對這部電影一點感覺與沒有
現在激起我的熱情想要好好支持國片
3/6就是明天ㄌ  
大家趕快進戲院支持這部愛的故事 愛到底~~
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


雖然大嘴巴在電影演出只有一分鐘 
還是出席宣傳
果然交交的人脈很好
愛沙好可愛優~~




MAKIO說我們照主廚做的蛋糕好吃~~舉讚








活動結束後
她們情商到飯店內俱樂部拍照

她們人真的很NICE到一個不行
這樣讓我跟MAKIO又有更多時間相處ㄌ

MAKIO本人超好 又漂亮 又不做作  
交交也是沿路一直跟大家聊天  雖然我的目光一直在MAKI身上
也是NICE人一枚









更多當天照片請點選====> 愛到底


3/8
我去看愛到底ㄌ
結論是
請抱著愛國片的心態去看
就不會有疑問ㄌ
要不就只看第四段好ㄌ
最好笑了~映像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