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咪阿嚕咪
某天我按照慣例在我洗完澡後~正在看電視
阿k忽然衝進來說貓咪快瓦斯中毒了~
我還撇眼 說是喔~(還哈哈大笑繼續看電視)
結果kj說 我是說真的 快來救貓啦~
我才立刻彈起來跑過去陽台那~
看到 兩隻貓 ,酷咪已經兩眼發直 舌頭都 身出來了~厭厭一息
失禁+吐白沫
阿路咪臉朝下 當時我絕得他已經掛掉了
那時的我,好想哭喔,急死了,我知道這時我一定要很冷靜,
幫助阿k看要怎麼處理


把籠子拆開來
把兩隻貓咪慢慢抓出來~~
全身軟啪啪的
都不會動~
一直呼喊她們的名字
酷咪!!阿嚕咪~~
你們要加油  加油加油
 用力呼吸  大口呼吸 活下去~~

慢慢的 她們終於恢復意識
慢慢的 爬起來

我的孩子阿~~第一次也這種驚險的感覺,如果在晚一秒發現
後果真ㄉ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